一个小甜饼集散地

【叶蓝】恋爱进化论(6)

非典型性娱乐圈 

私设很多,基本都是胡扯

人物归虫爹 OOC归我

友情提示:本文除叶蓝外,出现的其他人均不涉CP,请放心食用

 上一章 戳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接过高英杰递过来的任务卡研究了好大会儿,综艺节目经验为零的他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我好像想起来这个怎么玩了。”蓝河抱起一个南瓜想了想然后把它放在其中一个白格子上,然后招呼众人道:“小卢拿一个南瓜放在我左上方的位置,包子你来放在那里,对,就是那儿……”

几个人将信将疑地听从蓝河的指挥把南瓜放好后,惊喜地发现这次南瓜居然没有被吞下去。

“终于过关了!”几个人地按蓝河教的办法摆放南瓜,很快就通过了南瓜阵。过关之后,众人得到了一枚钥匙和一张新的任务卡。

“请带着钥匙去厨房寻找装有食材的宝箱,尽情享受大餐吧!”包子念完任务卡,激动地拔腿就跑,“快走,咱们可以吃饭去啦!我都快饿扁了。”

“快饿扁的人是我才对啊!等等我!”小卢也跟着开始跑,作为一名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总是饿的特别快。

古堡的厨房特别大,各种厨具、调料一应俱全,两个挂了锁的大箱子挨着墙,里面装这得就是众人今天的口粮了。

包子最先跑到厨房的时候,发现王希杰、肖时钦和孙翔已经打开了其中一个箱子,表情凝重地望着箱子里的食材。

包子好奇地凑过去一看,笑得直眼泪都快流出来了。那个箱子里居然装得是一堆南瓜!

“怎么了?”叶修他们慢悠悠地晃过来就看见包子抱着肚子笑个不停。

“哈哈哈哈,他们辛辛苦苦地来回折腾着运南瓜,好不用容易完成任务了,奖励居然是一堆南瓜!哈哈哈哈嗝……”包子都快笑岔气了。

“说不定你们那个箱子里也是一堆南瓜,大家只能吃南瓜盛宴了。”肖时钦笑眯眯地说。

“像啃西瓜那样,一人捧一块南瓜蹲着啃吗?哈哈哈哈。”孙翔不知道被戳到了哪个笑点。

“我们这里面肯定有鱼有虾有肉!”包子不服气地拍拍还锁着的箱子。

“有了你也得会做啊。”叶修拿过钥匙就去开箱子。

众人屏气凝神,等看到箱子里的东西,瞬间都疯了。

又是一堆南瓜!

“啊啊啊!我不相信!”包子哭嚎着抱起里面的一个南瓜就开始撞头。

“我想吃肉啊!肉啊!”小卢扯着嗓子乱嚎。

好气啊!好想把导演暴打一顿啊!嘉宾们心里出现了同一个愿望。

“下面请大家分成两组后开始做饭吧,人类一组,非人类一组。”仿佛听了大家心里的话,导演的声音从墙上的小喇叭里传了出来。

“非人类”吸血鬼叶修瞥了一眼即将成为队友的几个人:死神王杰希、骷髅孙翔和恶魔卢瀚文,王杰希不会做饭自己是知道的,剩下的那两个怎么看也不像是会做饭的人。自己这手艺做什么全南瓜宴估计也够呛。

叶修再瞧瞧已经带着包子他们开始做饭的肖时钦和蓝河,心里琢磨着,吸血鬼以前也是人类啊,不如过去蹭饭?

结果,还没等叶修有所行动就被王杰希直接拽走搬南瓜去了。

肖时钦和蓝河两个人显然都是做饭小能手,高英杰和包子给大厨打下手,大半个小时之后,南瓜饼、南瓜粥、南瓜烙、清炒南瓜丝、南瓜发糕……满满当当摆了一桌子。

叶修他们这边就有点凄惨了,折腾了半天,南瓜饼还煎糊了,只剩南瓜粥能凑合喝。

小卢苦着脸喝了两口粥就想跑到蓝河那里蹭饭吃,却被包子以“人类的食物小恶魔吃了会消化不良的”理由轰走了。

蓝河忍着笑,趁旁人不注意偷偷拉着小卢递给他一块南瓜饼吃。小卢吃完一块饼,又眼巴巴地望着蓝河等投喂。蓝河又拿了点儿吃的打算递给小卢,不料却被人拦路劫走了!

叶修叼着一块南瓜烙,见小卢和蓝河都无语地看着他,便眉毛一挑理直气壮地说:“作为你的主人,你的食物就是我的食物。”

包子瞧见了,哈哈大笑着伸着胳膊越过肖时钦递过来一盘食物给叶修:“我的食物也是老大的食物!这是我给吸血鬼伯爵的贡品!”

“魔鬼大人也需要贡品!”小卢笑嘻嘻地抢走包子的食物开始吃起来。

肖时钦靠在椅背上哭笑不得看着这群人闹腾,不料却被死神大人王杰希和骷髅孙翔制住了:“交食物不杀!”

一群人闹腾着吃过饭,回到各自的房间小睡了一个小时又被喇叭喊起来做任务去了。一天下来,等节目组来接人的时候嘉宾们都累得瘫坐在古堡大厅里眼神“和善”地看着导演。

录制结束后,节目组又派专车将嘉宾们送回去。小卢疯玩了一天,这会儿彻底扛不住,在车里直接睡着了。蓝河怕他着凉,就把外套给他盖上,却听见手机响了。拿起手机一看,来电显示的居然是“主人”。

蓝河哭笑不得地接通电话,怕吵醒小卢就压低声音讲话:“干嘛?你什么时候偷偷把备注给改了?”

“就是走之前借你手机拍照那会儿,不许改回来啊。”叶修也跟着压低声音说,搞得两人像是地下党接头。“包子非要问你怎么知道那个南瓜阵是怎么弄的,今天那个游戏可把他折腾的够呛,呵呵。”

“我以前做演员的时候参加过几次综艺节目,玩过类似的游戏。”蓝河回忆起当年参加节目时的趣事,也不禁莞尔,便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叶修聊起了以前的事。

娱乐圈第一男神略带沙哑又性感的声音向来受迷妹们疯狂追捧,甚至还被评为“最撩人的声线”。蓝河平时倒没觉得叶修声音有什么特别,但此时叶修刻意压低的声音像一个个软软的小钩子,勾得人心里有些痒痒的。

“蓝河哥,你脸怎么这么红啊?是不是发烧了。”小卢醒了,看看身上盖着的外套又看看脸红红的蓝河,有点担心地想把衣服还给蓝河。

蓝河吓了一跳手一抖就把电话挂断了,笑着把衣服给他盖好说:“没事儿,估计是车里有点儿闷。大概还有十几分钟就到家了,你再睡会儿吧。”小卢应了一声打着哈欠又闭上了眼,显然是累惨了。

蓝河拿起手机给叶修发了条微信,刚才自己突然把电话挂断实在有点儿不礼貌。不过,他又想起来一件事。刚才小卢的话叶修没听见吧?脸红什么的……蓝河单手撑着脸看着车窗外呼啸而过的夜景,觉得好像有什么事情朝着未知又不可控的方向去了。

《国民男神养成计》第二期开拍的时候,已经播出了一个先导片。和所有人预估的一样,仅仅一个先导片收视率和点击率就已经爆了。长期在叶神那“整容般”的演技里跟着爱豆的角色猜测其长相的叶神粉丝见到了叶神真容更是兴奋到炸裂,更何况叶修本人长得那么帅,更是让许多人毅然入了粉籍。

而网上同时也出现了很多异样的声音。

“就知道这个叶神是借退圈炒作,还换了个名字,炒作不要太明显吃相不要太难看哦!”

“人家想退就退想复出就复出,关你什么事?不爱看就滚。”

“叶神参加节目吃你家大米啦?就你话多。”

“呵呵,我可是听说叶秋,啊,现在应该叫叶修了。他离开嘉世的时候可是把老东家坑惨了哟!”

“谁对不起谁还不一定呢!多少年前的陈芝麻烂谷子还翻翻翻,发霉的面包你吃不吃啊!”

“路人表示,你们就不能关注一下节目吗?节目组要哭了!”

“我!我发现那个叫蓝河的经纪人好帅啊!这年头当经纪人都要靠颜值了吗?”

“那个蓝河到底什么来头?我看先导片里他和叶神的互动好多啊。发现新CP大门的我有点小激动,兴奋搓手.JPG”

“啊啊啊,我还以为发现基情互动的只有我一个人!叶神好撩啊!我也想被叶神撩!”

“求官方不要捆绑消费我叶神!强行拉郎配什么的不要太恶心!”

“一个籍籍无名的18线小经纪人也想抱我家叶神的大腿蹭热度?我不答应!”

“我家蓝河也是娱乐圈有名的经纪人好吗?谁稀罕抱你家大腿。”

“路人表示叶粉不要太过分,看见谁跟叶神在一起都说别人是抱大腿。当年你们踩我家爱豆的仇我还没报呢。”

本来只是各家粉丝在日常互掐,但是一天之后,舆论却忽然转了风向。#叶修不配封神#、#叶修坑惨老东家#、#叶修复出可耻#等话题迅速占据热榜。更让人惊讶的是嘉世的老板在接受采访时有意无意地透露出叶修当初离开嘉世确有隐情,嘉世被迫同意等等。一时间各种阴谋论层出不穷,网友们吵得更凶了。

“绝对是那帮混蛋雇水军在炒!气死我了!”陈果跟远在影视城录节目的叶修打电话,简直都快要气炸了。

叶修把手机拿得远远地避开陈果的怒吼,掏掏耳朵,一脸无所谓地说:“这种事情,你不去理会两天就风平浪静了,正好可以帮咱们公司炒炒知名度。”

“叶修!”陈果见叶修这种态度,更气了。明明是被欺负的那个,但为什么却偏偏可以完全做到置身事外。“这事儿你能忍我不能忍!明明当初是他们忘恩负义,凭什么全把脏水泼给你?”陈果的小暴脾气彻底忍不住了。

叶修哭笑不得,只得说:“你想做什么就做吧。我这几天也回不去。你如果应付不了可以去找我朋友帮忙,他叫魏琛,嗯,回头我把联系方式发给你。”陈果这才心满意足地挂断电话。

叶修挂了电话正要往回走,就看见蓝河笑呵呵地拎着一杯奶茶从外面回来。

“哟,奶茶?这是要去哄那个小姑娘?”叶修顿时有点不高兴了,被黑的时候都没这么不高兴!

TBC.

------------

猜猜老魏是干嘛的?(ಡωಡ)  

评论 ( 11 )
热度 ( 55 )

© 欢喜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