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甜饼集散地

【叶蓝&西方魔幻】心拍数(11)End

又名:雇佣兵团蓝团长为何这么暴躁?!

HE式甜饼,私设如山

完结啦我给自己撒个花❀

上一章

————————

“蓝团长,这是哪里?”卢瀚文好奇地打量着四周,丛林密布,高大的树冠将大部分阳光遮挡在外面,只在树叶缝隙里露出点点日光。

刚才被王杰希一路追杀,只顾着逃跑了,根本没注意跑进了什么地方。蓝河也纳闷了,明明应该是在蓝雨营地附近,这个地方他却从来没见过。

“放心吧,这里应该离营地不远。”蓝河安慰着卢瀚文,拿着剑小心翼翼地往前探路。

“蓝团!好像有人过来了!”卢瀚文低声惊呼,拉着蓝河躲在灌木丛后面。

难道是王杰希又追过来了?蓝河屏住呼吸,手按在剑上。

叶修伸了个懒腰打算到树林里偷个懒小睡一会儿,被那群新兵吵吵得脑子都蒙了。他刚走去,就察觉到灌木丛里藏着人,以为是新来的也想偷个懒,也没在意,径自跳上一棵矮粗的大树,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了下去。

看到来人是叶修,蓝河顿时蒙了。蓝雨的营地里兴欣至少有两天的路程,叶修来蓝雨营地了?还是我出现幻觉了?

蓝河还没纠结完,卢瀚文却轻拍了他一下,比了个“OK”的手势,直接拎着刀就跳出去了,速度快得蓝河拦都拦不住。

“是叶修前辈吗?我是蓝雨的卢瀚文,我们来切磋一下吧前辈!”蓝河听到卢瀚文喊道。现在蓝雨和兴欣属于盟友,小卢的安全倒不用担心,但是直接跳出来单挑叶修那也完全不“OK”啊!蓝河有点抓狂。

叶修撩开眼皮看了卢瀚文一眼又闭上眼睛,说:“小朋友,作业写完了吗?偷跑到我们这里小心我向喻文州告状哦。”

“我才没有偷跑出来!”卢瀚文拖着大刀开始朝叶修跑去,一个纵身跃起,劈刀就砍,“请赐教吧前辈!”

叶修撑开千机伞挡住刀,用力一推,然后扬手一个水球砸在卢瀚文头上,“懂不懂礼貌啊小朋友,洗把脸清醒一下吧。”

“前辈果然好厉害啊!”卢瀚文把脸上的水一抹,提着刀又冲了过去。

外面打得热火朝天,蓝河却在想一个问题——这里不是蓝雨营地,而是兴欣的地盘?一眨眼的功夫,他跟小卢走了好几百里?

“蓝团!救命!”卢瀚文被叶修用藤蔓拴住了脖子,像牵小狗一样遛着走。正神游天外思考问题的蓝团长完全没有听到卢瀚文的求救。

“蓝团?”叶修牵着卢瀚文走到两人藏身的灌木丛,用千机伞拨开一看,蓝河正蹲在那儿跟他大眼瞪小眼。

“这么巧,你也来在啊哈哈。”蓝河干笑着站起身跟叶修打招呼,却瞧见卢瀚文可怜兮兮地望着他,顿时怒了,“他还是个孩子啊!你怎么能这么牵着他!”

“那要不你牵着?”叶修从善如流地把藤蔓递过去。蓝河刚要去接,又觉得不对,把藤蔓一扔说:“你赶紧把他松开。”

叶修给卢瀚文松绑之后,拍拍他的肩指着前方的小道说:“你沿着这条路走,到了营地去找陈果。我跟你们蓝团长说几句话。”

等卢瀚文扛着刀蹦蹦跳跳的离开后,叶修拉着蓝河的手就开始乐,“你这是带着孩子千里寻夫吗?”

“瞎说什么呢你!”蓝河红着脸想把手抽出来,“我不是来找你的啊。我跟小卢明明是在蓝雨营地,跟微草起了冲突之后,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到了这里。”

“微草?是王杰希?”叶修皱着眉头想了想问。见蓝河点点头,叶修又说:“这是王杰希独有的空间法术,类似于传送阵,但是比那个要复杂的多。我前些天还专门写信向他请教过,就是想能瞬移到蓝雨看看你。”

“你为什么不回信?”蓝河纠结再三还是问了出来。

叶修一头雾水地问:“什么信?我没收到你的信啊。”

“我离开第十区的那天给你写了封信。你真的没收到?”蓝河也有点懵。

“那天晚上我去蓝溪阁了,结果一个人都没了。你的说信,我连影子都没见到。”叶修说着双手捧着蓝河的头,额头贴着额头,问,“你都在信里写了什么呀?是不是写给我的情书。”

“这么久了,早忘了。”蓝河眼神左顾右盼。

“那就再给我写一封吧,我特别想看。”叶修轻笑着吻了上去。

等俩人腻歪够了回到兴欣营地,蓝河提出来要带小卢离开,叶修当然不同意了。

“你留下来,我让他们五个带着卢瀚文回去。”叶修拍板决定。

“我们的任务是上面指派的,不能这么随意更改。”蓝河不同意。

“让蓝雨派人过来支援,其实就想把你弄过来,结果被那个什么杨的给坏事儿了。我现在就给喻文州写信。”叶修走到书桌前拿起笔就要给喻文州写信。

第二天,蓝河面对蓝溪阁众人表情十分尴尬。春易老意味深长地拍拍蓝河的肩膀说:“那我们就先回去了,你在这儿好好干,等回去了,我帮你向上面申请奖励。”

“老蓝……”笔言飞倒是一肚子话想问,却被春易老捂着嘴拉了回去。绕岸垂杨冷哼一声,阴沉着脸率先走了出去。

就这样,蓝河暂时作为蓝雨的外派支援留在兴欣负责教导新兵。

一个月后,兴欣军团在叶修的带领下逼近了嘉世军团的中心城市。嘉世的节节败退,早就让他们的将士们丧失了信心,听到兴欣攻进了城,纷纷闻风而逃。

“这也太简单了吧?嘉世的人怎么变的这么怂?”老魏咂咂嘴,觉得没劲儿透了。

“孙翔去了轮回,就连刘皓等人都离开了嘉世投奔到别处去了,嘉世现在还有谁呢?”叶修看着嘉世军团的宫殿大门说。

“陶轩和光明教会在暗地里做了那么多令人不齿的事情,现在落得个众叛亲离,算是好下场了。我们的人已经把这里包围了,现在攻进去?”陈果问。

“等等。我先帮自己报个仇呀。”苏沐橙说着一个跃身,身姿灵巧地跳上宫殿旁的柱子上,扛着火炮控制着火元素,一记炮火直接把嘉世军团的大门轰成了废墟。苏沐橙回头笑眯眯地看着众人说:“你们现在可以进去了。”

宫殿里空无一人,安静的有些可怕。

“你们留在这里,我进去看看。”走到正殿的时候,叶修示意众人停下来,自己走上台阶推门进去了。

“你终于来了。”陶轩头顶皇冠盛装加身,抱着“创世神杖”歪坐在椅子上。

陶轩摸着手里的“创世神杖”自顾自地说起话来,“你看它多漂亮啊,神谕说它能给我带来权势、地位、财富……你知道光明教会的那几个长老死的有多惨吗?那群老头子还妄想控制我让我当个傀儡皇帝,哈哈哈哈报应啊……报应……”

“哪有什么神谕,一切都是你的贪欲罢了。”叶修望着陶轩,一步一步地沿着台阶往上。“你放任心中的贪念不择手段地想要拥有一切,到头来你还剩下什么呢?亲人?朋友?爱人?”

“我还有神杖!它能给我带来所有我想要的!”陶轩表情狰狞地举着“创世神杖”,两眼充血地瞪着叶修。

叶修嗤笑一声,劈手躲过“创世神杖”扔下台阶,“别再自欺欺人了老陶,醒醒吧。”

陶轩目光呆滞地看着摔在台阶下的“创世神杖”良久后,忽然瘫在地上痛哭失声。

“好自为之吧。”叶修叹息一声转身走了出去。

“就这么结束了?”陈果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我还准备了干粮准备血战三天三夜呢老大!”包子把一大兜干粮拿出来给叶修看。

叶修哭笑不得地说:“真的就这么结束了。我还有事先走一步,你们留下来善后啊。”说完就一溜烟儿跑了个没影儿。

此时,蓝河正在艰难地爬着楼梯。

叶修他们进城的时候,蓝河正准备收拾东西返回蓝雨。结果行李箱一打开,在里面发现了叶修的信和一个装着戒指的盒子。

蓝河气喘吁吁地爬到钟塔顶楼,就瞧见叶修笑眯眯地冲他伸着手。蓝河抿嘴一笑,伸手回握住叶修的手。

“你心脏跳的好快,是见到我太兴奋了吗?”叶修抱住蓝河问。

蓝河翻了个白眼,你试试爬个一百层楼梯看你心跳快不快。

“其实我现在心跳的也很快,你听到了没?”叶修在蓝河耳边轻声说,“我给你的回信你收到了吗?”

“收到了。”蓝河抱着叶修侧耳听着叶修的心跳声。

“所以你现在是带着戒指来向我求婚了吗?”叶修摸出戒指盒,一本正经地说,“要我答应你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要陪我一起跳下去。”

蓝河忍住笑,说:“那还是算了吧。”

“既然这样,就换我向你求婚吧。你要是不同意,我就抱着你从上面跳下去。”叶修拿着戒指直接给蓝河戴了上去,然后伸着手示意蓝河给他戴戒指。

蓝河刚把戒指给他戴上,就被叶修一把搂住直接从跳了下来。

“为什么一定要跳啊啊啊啊!”蓝河抓狂地紧紧抱着叶修。

“因为这里风景很好,我早就想要带你来看看了。”叶修操纵着风元素将两人稳稳地托在空中。

云朵从两人身旁飘过,蓝河好奇地伸手去摸,手却从云中滑过,荡起一层白烟。

“来跳支舞吧!”叶修揽住蓝河的腰。

蓝河手搭在叶修肩头,笑着问:“不如先解释一下你是如何操纵风元素的?”

“我们以后的时间多着呢,我慢慢跟你解释。”叶修笑道。

END.

最后的最后想给大家分享一首歌~新社会人《心拍数#0822》

----------------

这次是真的结束了,感谢能看到这里的朋友,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那都是我用爱发电把坑填完的动力啊(づ ̄3 ̄)づ╭❤~下个坑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 ( 5 )
热度 ( 56 )

© 欢喜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