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甜饼集散地

【叶蓝】被囚禁的掌心(6)

手游《被囚禁的掌心》梗 攻略养成

失忆被囚禁叶修X教导员蓝河

写到见面打情骂俏就停不住手

前文请走主页(づ ̄3 ̄)づ╭❤~

——————————

“喵呜!喵呜!”扑倒蓝河身上的大肥猫估计也没想到能把人扑倒,惊慌地拿爪子挠蓝河扑腾着想窜,却不料一只爪子却被挂在他衣服上怎都挣不脱。

“卧槽,猫大爷饶命!再挠我就破了相了。”蓝河赶紧用胳膊护住脸。

“你没事儿吧?”黄毛青年见状赶紧过来把猫抱起来解救蓝河,“肥仔,你看你又闯祸了!”

“嘶——”蓝河觉得脖子火辣辣地疼,仰着脖子问黄毛,“哎,你帮我看看是不是见血了。”

“哎哟,破皮见红了都,我带你去找小安医生打个狂犬疫苗吧,万一出事儿就死定了。”黄毛青年一惊一乍地唬得蓝河心里也紧张了。

黄毛青年抱着大肥猫带着蓝河来到了军区医务室。穿着白大褂的小安医生听到动静,搁下笔扶了扶眼镜一脸嫌弃地说:“包子,你怎么又来了?你那大肥猫又挠人了?”

包子嘿嘿一笑:“没办法,肥仔战斗力随我,太强了,控制不住啊!来来,快让小安看看。”说着就蓝河按在椅子上。

安文逸检查了一下蓝河脖子上的伤口,刷刷刷下了处方递给包子:“去交钱取药吧,等下带他去打一针。”“好咧!”包子抱着猫出去之后,安文逸站起身把门给关了。

蓝河心生警惕地盯着他,心想:卧槽,大白天的他关门干啥?难道觊觎我的美貌……不对,呸呸呸,帅气?也不对……

“不用紧张,我知道你是叶修教导员,之前一直想去拜访你没想到今天在这儿遇到了,想问你一些情况。”安文逸笑着说,“是这样,我其实是叶修的主治医师,提议要找教导员帮他找记忆也是我的主意。之前请了几个专业的教导员都没什么起色,但是自从你来了以后,我发现叶修隐约有了好转的迹象。想问问你是用了什么办法,我也好调整以后的治疗方案。”

原来是这样,蓝河恍然大悟,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也没啥,就是搜集了一些叶修之前为升级千机伞费尽心思要找的材料。其实,我觉得很大一部分还是他自己原因。唔……其实他之前一直很抗拒恢复记忆,不愿意回忆以前的事情。现在他主动想找回记忆,自然也就能想起来一些了。”

安文逸轻笑一声:“那也是因为你,他才改变想法了吧。”

蓝河顿时羞红了脸,连忙摆手:“……其实我好像也没帮到什么忙。”

“在干嘛呢你们!我把药拿回来了,走,去打针。”包子风风火火地踢开门,拉着蓝河就走。

经历了鸡飞狗跳的一天,蓝河终于回到了宿舍。

快递?蓝河捡起门口的小纸箱。看到纸箱上的卡片,蓝河大吃一惊,竟是叶修寄来的。

蓝河把箱子拆开一看,里面放着条秘银吊坠,很明显还是自己之前寄过去那条。不过,眼前这条秘银吊坠被改造了一番,叶修把暗夜猫眼石磨成了水滴状镶在了吊坠上,做工十分精致。

原来叶修要工具是为了做这个啊,这家伙手挺巧的嘛,蓝河看着吊坠笑弯了眼。

“怎么样,哥的手艺不错吧。”叶修的信息到了。

“马马虎虎吧,怎么想起来送我这个了,我又不是姑娘不戴首饰。”蓝河把吊坠攒在手心里回道。

“别啊,我辛辛苦苦磨了一天的石头,手都起泡了。”叶修的信息依然回的很快,“对了,明天你能申请见面吗?我想见见你。”

鉴于这是叶修头一次主动要求见面,蓝河相当重视,他还特意给自己的头发捯饬了个造型。

到了看守室门口,蓝河先给看守员打了个招呼,顺便偷偷把上次承诺的两包烟塞给了看守员。结果蓝河一回头就看见叶修看好戏地表情盯着他。“你干嘛这么看着我。”蓝河纳闷。

“你刚偷偷给他塞什么东西呢?我可都看见了啊,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叶修压低声音问。

“……你天天都在脑补些什么奇怪的东西?”蓝河无语。

“嗨,还不是天天闲的,我整天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着,什么娱乐活动都没有。就算不是神经病我也快被闷成神经病了。”叶修叹气。

蓝河见状又心软了,连忙安慰道:“我昨天见到你的主治医师了,他说你现在恢复的很好,说不定你很快就可以出去了。呐,等你出去了最想做什么?找到千机伞然后在第十区大干一场?”

“怎么,想套兴欣的机密啊?”叶修乐了,“不用这么费劲儿,你加入兴欣,想知道啥我全都告诉你。”

“求你别说,我还不稀罕听呢。”蓝河哼了一声。

“不如等我出去了,你陪我去趟游乐园?”叶修突发奇想。

蓝河下巴都快惊掉了:“没想到你居然怀揣一颗少女心啊!俩大男人手拉手逛游乐园,会被围观的吧。”

“啧,不是都说约会要去游乐园嘛。”叶修小声嘟囔了一句。

啥?约会?蓝河掏掏耳朵严重怀疑自己幻听了。大概是这家伙没恢复记忆,忘了约会这两个字是啥意思,没错,就是这样!

“这样,我们先模拟练习一下啊。如果去游乐园的话你最想玩哪个,旋转木马?摩天轮?鬼屋?”叶修饶有兴致地问道。

“……鬼屋吧。”蓝河看着叶修兴致勃勃的模样实在不忍心泼冷水。

“好的,现在我们在鬼屋了。不用害怕,妖魔鬼怪看见哥统统得绕道走……当然,你要实在害怕,可以偷偷拉住我的衣角。”叶修笑眯眯地说。

戏可真足啊……蓝河翻了个白眼:“我不怕鬼。好了,我们现在已经从鬼屋出来了。”

“……好吧”叶修眼睛一转,说:“现在我们站在了摩天轮上,摩天轮开始缓缓转动了……”

“轰隆!”窗外突然炸开一个响雷。然后,停电了,看守室瞬间陷入了黑暗。

“完了,游乐园的摩天轮出了故障,我们两个被困在里面了。”叶修的声音在黑暗里传来。

“哈哈哈哈……那咱俩可真是太惨了,哈哈哈”蓝河被逗得大笑起来。大概被蓝河的笑声感染了,叶修也跟着呵呵傻乐。

“……”看守员推开门,拿手电筒照着两个笑得跟神经病一样俩人,整个人都震惊了!

“咳,蓝河先生。因为雷电原因突发停电,今天的会面就到此结束吧。”看守员终于想起来自己是干嘛来的。

“哦哦,好的。”蓝河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下巴,扭头对叶修说,“我先回去啦。”

叶修冲他摆摆手:“外面好像下雨了,你记得找他们借把伞,别淋雨。”

蓝河点点头,转身就要走,却又听叶修在玻璃那边喊了一声:“吊坠你戴没戴啊?”

蓝河嘴角一扬,回过头从衣领里拽出来个东西晃了晃:“为了你手上的水泡。”

水滴状的暗夜猫眼石在手电筒泛黄的光里闪了闪,叶修笑了:“期待下次会面。”

TBC.

----------------------

基友说要给我画个插图鼓励安慰一下,让我继续用爱发电(`・ω・´),有点期待(*❦ω❦),另外也谢谢大家的鼓励!

评论 ( 8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欢喜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