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甜饼集散地

【叶蓝】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一发完结)

半原著向,婚后无脑甜

人物属虫爹,OOC归我

脑洞来自满汉全席的《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

国庆节放假前夕,杭州作为一个久负盛名的旅游胜地已经开始热闹起来,大街上红旗飘飘,兴欣网吧的大门上也跟风挂了红旗,看着特别喜庆。

“老板人呢?”来人把墨镜扒拉下来敲了敲网吧前台问。

“老板不在,叶……”前台小妹抬起头见到来人差点喊出声,叶修急忙示意她小声点。

前台小妹连忙捂住嘴,又忍不住笑着小声道:“他们都在训练室呢。叶哥你怎么突然过来啦?”

“这不是国庆放假嘛,过来旅游。我先走了啊。”叶修重新把墨镜戴好,拉着行李箱朝训练室走去。

前台小妹看着他的背影忽然有点纳闷,旅游?在杭州待了这么久,特意来杭州旅游?

叶修“吱呀”推开训练室虚掩着的门,却发现只有方锐一个人在。

“哟,怎么就你一个人在训练啊。”叶修把行李往墙边一推,走过去跟方锐打招呼。

“他们刚一起约着逛街买中秋礼了。你怎么来了?就你一个人?”方锐把耳机拿下来,伸着脖子地往叶修身后瞧。

“就我一个。来切磋两把。”叶修拉开方锐旁边椅子无比熟练地开机登游戏。

“放假了不陪媳妇儿怎么一个人来杭州了?特意跑杭州来打游戏,不是吧你?”方锐仿佛嗅到了八卦的味道,“你难道是吵架了又玩离家出走?”

叶修敲键盘的手一顿,“你现在怎么从废物点心升级为八婆点心了。”

卧槽,难道被我猜对了?方锐虎躯一震意识到这套独家八卦消息的好时机,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于是方锐笑嘻嘻地说:“我可是出了名的知心大哥,来来来,有什么问题说出来,我帮你。”

世邀赛结束之后叶修依旧选择回到北京老家打算尽尽孝道,正好位于北京的联盟总部邀请他入职就答应了。之后联盟要各大战队推荐两个网游部的工作人员组建一个新的后勤部,叶修与蓝河就这么重逢了。俩人一来二去不知怎么就好上了,甚至还双双出柜办了婚宴,震惊全联盟。

叶修点了根烟,吐着烟圈叹了口气说:“我都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单说他是黄少天的迷弟这一点,你不知道,我们家到处都是黄少天的手办,黄少天的签名海报,黄少天的抱枕……他有一次甚至想把床单都换成印着夜雨声烦的那种,我说我看见会萎才让他把那个该死的床单收到柜子里!”

“咳。”方锐假咳一声忍住笑,一本正经地分析,“追爱豆嘛,谁都有疯狂的时候。你要理解啊,你看看你的以前那些女友粉哪个不是天天喊着要给你生猴子。你家那位应该不会喊生猴子什么的吧,所以你就知足吧。”

叶修弹弹烟灰,郁闷地说:“要只有这一点我也就忍了。刚住一起的时候,我为了省事儿老吃泡面的习惯改不了,他为了不让我吃泡面,让我吃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泡面!”

“哈?”方锐瞪大眼,这是什么见鬼的操作。

“是那种没有调料包的泡面啊!他把调料包全部拿走,让我整整吃了一个星期白开水泡面,我现在看见泡面都想吐。”叶修悲伤地单手捂住脸,往事简直不堪回首。

方锐默默地把桌角的老坛酸菜往电脑显示屏后面藏了藏。

“他还逼我戒烟。”叶修把烟捻灭随手抄起一个文件夹往身上呼扇着散味,却又忽然想起来蓝河人不在这儿,又把文件夹扔桌子上了。

“怎么逼的?把你的烟全扔了?”方锐的好奇心彻底被勾起来了。

“没有。”叶修摩挲着烟盒说,“他陪我一起抽。”

方锐惊得嘴巴都合不拢了,这个蓝河总是不按套路出牌啊!

“他不会抽烟,还偏要跟我一起抽,每次都被呛得直咳嗽。”叶修想起了蓝河咳嗽得眼角泛红还挂着泪花的小模样。

“然后你就于心不忍,就戒了?不对啊,你刚才还抽烟呢。”方锐想不明白。

叶修挠挠下巴说:“然后当然有更重要的事情做啊,谁还顾得上抽烟。”

方锐很迷茫,这都是什么跟什么?

“你知道吗,他居然拔我网线!拔网线啊!”叶修激动起来,对他来说,拔网线简直就是毁灭式打击。

“卧槽,这个绝对不能忍!”方锐也激动起来,“不让你上网打游戏,你还能忍?”

“唉……”叶修惆怅地望着窗外。

“不是吧你,身为荣耀圈的传说级大神就要因为被拔网线而陨落了?”方锐顿时有点上火,“不行就赶紧离婚吧,联盟需要你!爱人什么吧随他去吧,荣耀女神会永远爱你的!”

“……”叶修无语地看着情绪激动的方锐,“我为什么要分手?哦,他拔我网线是因为我感冒的时候还想熬通宵打BOSS差点烧成肺炎,然后他就怒了。”

叶修恍然大悟道:“你以为我跟他感情破裂想离婚?”

感情没破裂你跟我吐槽那么多,听你的语气分分钟以为你们要分手了好吗!方锐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

“呵呵,其实他虽然是黄少天的迷弟,但是君莫笑的手办也买了很多,还学玩黏土亲手给我做了一个。他不让我吃泡面不让我抽烟拔我网线都是为我好,我当然要选择原谅他了啊!”叶修冲方锐摇摇头叹息道,“好不容易找到这么个处处为我着想又贤惠的媳妇儿你居然怂恿我离婚,拆人姻缘会被驴踢的啊点心大大。”

“叶修,看看我刚在楼下遇到谁了!”陈果笑呵呵地拉着蓝河进了训练室,“小蓝说你们是来旅游的啊,你这个万年宅男居然能想到带人出门旅游,特意来找我们秀恩爱的吗?”

“哪能啊,特意来看你们的。我们先去酒店了啊,晚上再聚。”叶修笑着一手拉着蓝河一手拎着行李箱下楼了。

“我们刚买了很多好吃的,一起下去吧。”陈果用手在发呆的方锐眼前晃晃。

“刚被塞了好多狗粮,吃不下了。”作为一只单身狗,方锐大大实在很不懂这些花式秀恩爱的人的脑回路呢!

end.

——————

用狗粮给自己做生贺文也是没谁了⁄(⁄ ⁄•⁄ω⁄•⁄ ⁄)⁄

评论 ( 15 )
热度 ( 3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欢喜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