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甜饼集散地

【叶蓝】被囚禁的掌心(8)

手游《被囚禁的掌心》梗 攻略养成

失忆被囚禁叶修X教导员蓝河

前文请走主页(づ ̄3 ̄)づ╭❤~

——————————————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慢悠悠地过去了,在蓝河的帮助下叶修的记忆恢复的很顺利,他现在甚至都能想起来自己家养的狗名字叫小点,不过,他依然想不起千机伞的下落。

蓝河无语地看着叶修寄过来的画,明明画得是个奇怪诡异的生物,叶修非得说这就是他们家的小点。是的,前几天叶修实在闲得发慌就托蓝河买了纸笔发掘起自己的绘画天赋,可惜他的画技实在……蓝河觉得根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描述。

“蓝河,小安医生说让你去一趟医务室。”有人带信儿给蓝河。

大概是讨论叶修的病情吧,蓝河心下了然。自从叶修记忆恢复有好转的迹象后,安文逸经常找蓝河商讨治疗情况。

“坐吧。”安文逸习惯性地捏着笔在本子上敲了两下,有些犹豫地开口道,“嗯……是这样的……”

“发生了什么事吗?”蓝河一头雾水地看着欲言又止的安文逸。

“有件事我想我必须告诉你。”安文逸放下笔一脸严肃地说,“经过我最新的测评,叶修恢复记忆后有90%的机率会忘掉这一段时间的记忆。就像是电脑系统损坏后一键还原到以前备份的系统状况……这么解释的话你能明白吗?”

也就是说叶修恢复记忆后会忘了自己?蓝河脑子“嗡”的一声彻底糊了。要是叶修忘了这段经历,他俩两个就彻底成了陌路人。到时候再去找他,肯定会被当成妄想攀关系抱叶神大腿的无耻之徒吧。可是我和他的关系明明那么亲密,叶修甚至说过他的世界里只我啊。蓝河觉得很委屈又觉得自己很可笑,说出这种话的是一个失去记忆的人啊蓝河,醒醒吧!

蓝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医务室的,等他回过神,发现自己正站在看守所的高塔下。蓝河眯着眼抬头望着叶修的房间窗口,觉得眼睛有点酸涩。

蓝河干脆坐在看守所高塔下面的石块上掏出手机点开监控。他现在很想见见叶修,但是没有提前申请见面不能私自见面,他只能看监控。

监控里,叶修正伏在桌子前面拿笔画着什么。蓝河仔细辨认了一下,画的好像是两个人,但是叶修的画风太魔性了,蓝河完全看不出来他画的是谁。

蓝河看着叶修笑眯眯地又在纸上画了个大圆圈,这回蓝河知道他画的什么了——摩天轮。蓝河恍然大悟,叶修画的是两个魔性的小人儿手拉手笑嘻嘻地站在摩天轮前面。

像是在印证蓝河的猜想,叶修在两个小人旁边分别标注了“蓝河”“叶修”后,举着画纸笑得十分嘚瑟。

一瞬间,蓝河心里冒出来个可怕的念头:既然不想被遗忘,那就阻止叶修恢复记忆吧。

只要自己提了让他不要恢复记忆的要求,蓝河莫名笃定叶修一定会答应的。折断他的翅,毁掉他的荣耀,让他一辈子待在囚狱里,这样他就永远不会忘了蓝河是谁,他们就能……

蓝河被自己疯狂的想法吓得一个激灵。他觉得自己太可耻了,竟然想为一己私念剥夺叶修找回记忆的权利。失去记忆的叶修只能被囚禁在高塔之上,你真的忍心毁掉那个曾经耀眼到像神祗一般的人吗?蓝河扪心自问。

舍不得。

明白自己的心意后,蓝河笑了。是啊,还想再看看那人脸上潇洒恣意的笑容呢。

“叮!”蓝河收到了叶修的信息,还附带了一张画。

“把你画这么帅是应该的,不用谢我,谁让哥的绘画水平这么赞呢。”看着这条字里行间散发着“快夸夸我!”信息的短信,蓝河摸了摸脖子上的秘银吊坠,扬着嘴角回道:“可惜字有点丑,就罚你把我的名字写一百遍吧。我要检查的啊,完不成的话你想要的那款游戏机就跟你说再见了。”

如果以后你忘了我是谁,那么现在多写几次我的名字,你是不是还有可能会想起我是谁?

TBC.

————————

完结预警……应该还有一章就完结了,之前会先放一张基友给撸的插图……吧

评论 ( 7 )
热度 ( 78 )

© 欢喜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