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甜饼集散地

【叶蓝】被囚禁的掌心 (3)

手游《被囚禁的掌心》梗 攻略养成

失忆被囚禁叶修X教导员蓝河

今天额外送一个小甜饼(づ ̄3 ̄)づ╭❤~

前文链接:(1)  (2)

——————————

蓝河举着陈果给的地图研究了半天,才知道这个困住自己的地方叫兴欣基地,建在一座小岛上,是荣耀大陆第十区垦荒开放时新成立的一个基地,虽然基地的名字听着像大马路边网吧的名字让人忍不住想吐槽,基建设备也很简陋,但规划合理,已初显战斗军团的雏形,野心可见一斑,难道他们也想在荣耀大陆分一杯羹?

想到这儿,蓝河自己都被自己的脑洞逗乐了。据他目前了解的兴欣基地的战斗力,恐怕连蓝溪阁也打不过,更别提蓝溪阁所属的蓝雨军团了。更何况,荣耀大陆除了蓝雨军团还有霸图、微草、嘉王朝等数十个雄踞一方的大军团,兴欣这样的草根基地想要混出个名堂简直天方夜谭。

“哎呦!”蓝河只顾盯着地图找杂货店,穿过街心花园的时候险些被一个冒冒失失的黄毛青年撞趴下。

“你怎么走路都不看路的,你看,把我给老大找的康复资料都弄乱了!你哪个星座的?毛毛躁躁的,等我忙完了再来教教你兴欣基地的规矩!”黄毛青年嘟嘟囔囔地蹲在地上开始捡东西。

“对不住啊……”蓝河也赶紧帮忙收拾起来。

“行了,算你好运!这次就先放过你!……老大我来啦!”黄毛青年把东西乱七八糟地抱在怀里拔腿就跑。

“哎——等……你的书啊。”蓝河望着黄毛消失背影目瞪口呆。

咦?居然是荣耀大陆发行量最大的八卦杂志——《荣耀八卦谈》。还能遇到的话,再把杂志还给他吧。蓝河把杂志用胳膊一夹,进了杂货店。

“欢迎光临!老夫这里上至武器军火,下至灯泡螺丝,应有尽有。小伙子,不是我吹,只要你想要老夫这店里就没找不着的!”杂货店老板搓着手,笑得眼都快睁不开了,气质猥琐的有点可怕。

蓝河帮叶修挑好牙膏牙刷之后,也给自己置办了一些生活用品。等他拎着一堆东西结账的时候,老板乐得不行:“你就是那个新来的教导员?小伙子有前途,知道为岛上的经济做贡献,必须表扬。以后有什么事儿,就找我老魏,老夫罩着你。”

“谢谢。”蓝河干笑着摸出陈果给卡递过去。

老魏一看这卡,笑容顿时垮了,敢刷老板娘的卡,估计要被念叨死:“算啦,老夫看你骨骼清奇,今天就免单了。”

蓝河被突如其来的馅饼砸懵了,还有这种操作?

“等等!”老魏喊住正欲出门的蓝河,“差点忘了,本店近日在搞大酬宾,进店就有礼。来来来,挑一款你喜欢的。”

蓝河无语地看着一堆平角内裤。

“波点,条纹,花朵,纯色,随便挑。”老魏极力推销着。

人家都给免单了,拒绝他是不是不太好?于是蓝河随手拿了两条平角内裤告别了老魏。

天色已将晚,蓝河换了只手拎袋子,快步往食堂走去,希望食堂大婶还能留点饭给他。

“沙沙……”路边的灌木丛动了一下。

蓝河悄然停住脚步。

一道寒光闪过,长矛擦着蓝河的袖口扎进灌木丛。

“谁?”蓝河暗自心惊,好快的速度,如此身手恐怕连自己这个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也难以招架。兴欣基地还有这样的人物?

“吓到你了?抱歉啊。”

蓝河风中凌乱地看着突然现身的短发军装美女走近灌木丛拔起长矛,和一只已经死掉的哥布林。

一个娇滴滴的妹子,单手拎着一只壮硕的血淋淋的哥布林。巨大的反差,蓝河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有点崩塌。

“你是新来的?以前好像没见过你。”收拾完哥布林,短发美女终于抬眼打量了一下蓝河。

“嗯,我是蓝河,新来的教导员。”蓝河说。

“噢,我听果果提起过,原来就是你啊。你好,我是唐柔。”唐柔笑了笑,“你也要去食堂?一起吧,正好猎了只哥布林给大伙加餐。”

好彪悍的妹子啊……蓝河伸手接过唐柔手里的哥布林:“我来吧。”

“谢谢。”唐柔也没推辞,“你是叶修的教导员?怎么样,还顺利吗?”

蓝河叹气:“什么都问不出来,毫无头绪啊。”

“叶修这个人吧,平时醉心于研究武器和格斗PK,之前为了研究千机伞废寝忘食,后来为了给千机伞升级还去第十区单挑了暗夜猫妖。”

“他在第十区单挑了暗夜猫妖?”蓝河心惊,单挑暗夜猫妖其实不太难,但是叶修当时在第十区那一身破烂装备居然能单杀暗夜猫妖,实在难以置信。

唐柔说:“他对战斗有着近乎神一般的掌控,他了解每一只怪的弱点,而且他对每一件武器都了如指掌,我之前还听老魏说有人喊他荣耀教科书。”

蓝河不置可否,虽然叶修很厉害,但是荣耀大陆能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不是嘉王朝的叶秋大神吗。名字这么像……难道是失散多久年的亲兄弟?

蓝河吃完饭就差人把东西给叶修送了过去。他回到宿舍又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临时小窝,折腾完都半夜了。

不知道叶修收到东西没有。蓝河鬼使神差的又点开了监控,结果差点把手机甩出去。

监控画面里的叶修显然是刚洗完澡,赤裸着上身,就穿着一条花花绿绿的平角内裤哼着歌挤牙膏,看起来心情不错。

好眼熟的内裤啊……蓝河这才意识到,给叶修寄送牙刷的时候竟然把内裤顺手塞进去了。给同性寄内裤,他会不会认为我是个变态?蓝河觉得已经没脸见人了。

更让蓝河没想到的是,叶修发了一条信息过来:“小蓝啊,东西我收到了,居然连牙膏和内裤都帮我买了,真是贴心。不过你挑内裤的眼光有点差劲啊,花花绿绿的完全衬托不出哥的帅气。”

蓝河十分想砸掉手机。

❀❀传说中的美梦模式❀❀

这是哪里?蓝河茫然站在一间卧室的门口。

“被选中的幸运儿,很高兴见到你。只要你帮我完成一个任务我就能满足你一个愿望。”

“我能要个夜雨声烦限量版手办吗?”蓝河两眼放光。

“当然。好了,现在选一样工具模式,然后用手把床上的人叫醒。”

蓝河看着凭空出现的眼镜、猫耳、面具、蝴蝶结……震惊了。

蓝河选择了看起来很正常的眼镜。

“本大爷系眼镜”?什么鬼!

蓝河走过去小心翼翼地伸手戳了戳床上的人。

“嗯……很接近了。”床上的人嘟囔着翻了个身。

叶修?!蓝河吓得差点蹦起来。

想到自己还有任务在身,蓝河又伸手拍了叶修好几下下:“快起来!我等着去领黄少的手办呢。”

“住手,不要碰那里。”“没错,就是这里。”“很接近了……”“住手,不要碰那里。”

蓝河快疯了,不过幸好在他疯之前叶修醒了。

叶修侧卧在床上,单手托着下巴对蓝河邪魅一笑:“还算及格,对你来说,能这样叫人起床算挺不错的了……让我来教你满分的叫人起床法吧。”

然后……

“妈呀!”蓝河吓醒了。

TBC.

美梦模式基本上保留了游戏里的模式,这个玩法实在让人少女心爆棚羞得面红耳赤(你够)

评论 ( 11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欢喜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