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甜饼集散地

【叶蓝&西方魔幻】心拍数(3)

又名:雇佣兵团蓝团长为何这么暴躁?!

HE式甜饼,请放心食用

私设如山,BUG遍地,欢迎捉虫

上一章

——————————

等在路边的蓝溪佣兵团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拉着自家团长一路狂奔而来。

“你们在搞什么啊?”系舟喊道。

“来不及解释了,快跑!”叶修一边跑一边吼道,蓝河也无力解释,只冲众人摆摆手示意他们跟上。于是,一头雾水的蓝溪佣兵团众人也跟着狂奔起来。

“呼……我不行了……”身为牧师的系舟体力最差,他背靠大树却连站也站不稳干脆直接瘫在了地上。

“啧,才跑这么一小段路你就累趴下了,要加强锻炼啊!”叶修对着系舟摇摇头说,“我们这次去亡灵界就不要牧师了吧。”

“去亡灵界牧师都不带,你疯了吧?!”系舟惊得直接从地上跳起来差点又摔趴下,幸好知月拉了他一把。

“嗯?因为我也可以啊……”叶修伸手右手嘴里默念咒语,一道治愈圣光出现在手心。

“你……团长!你要为我做主啊,别丢下我!”系舟顿时泪流满面地望向蓝河。

“他是雇主他说了算,你就在家看门吧。”蓝河往地上随意一坐,拿剑鞘戳戳叶修,“我说兄弟,你是不应该好好跟我们解释一下,你刚才跑什么?”

“刚才那群人要揍我们,当然要跑,站着挨打那多傻啊。”叶修的理所当然表情直接把蓝河接下来打算试探的话都噎住了。

蓝河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却又忽然起一件事,他冲叶修伸手道:“佣金现在给我吧。”

叶修一顿,把腰间的钱袋子取下来抖了抖,里面空空如也,只剩个破洞。

“呃……”叶修看着面无表情的蓝河,干脆直接坐到蓝河身边说,“这不是当时只顾着保护你嘛,就当是我把钱给你,你有给我做酬金了。”

蓝河还没回话,佣兵团的团员们却先炸了锅,“太过分了吧!”“要保护也是我们团长保护你啊!”

“那这样吧,反正你们这个牧师也不去,我就临时加入你们的佣兵团打工抵债,小蓝你觉得怎么样?”叶修用肩膀撞了撞蓝河。

雇主打工抵债……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却为何无力反驳呢。蓝河有种郁闷到想吐血的冲动,怎么感觉自己像是变成了逼债的恶棍。

叶修见蓝河不吭声,决定小露一手给自己加加分。他稍稍释放了一点骑士意志,看到蓝河惊讶的表情满意地站起身从袖子里掏出一根魔法杖念着咒语挥动了一下,地上竟陡然冒出一堵小土墙。

“骑士、牧师、元素法师……你究竟是谁?”蓝河惊愕之余又觉得心惊胆战。

“叶修啊。”叶修呵呵一笑,“我只是以前比别人多学了点,学的挺杂的。”

蓝河别有所思地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忽然笑了:“挺好的,那你就暂时替代系舟加入佣兵团吧,打工抵债。”

“蓝团……”系舟连忙拉拉蓝河的袖子。蓝河转身拉着系舟往没人的地方走,他压低声音地系舟说:“你回去把刚才的事情跟大春汇报一下,其他的你不用担心,我来处理。”

叶修瞧着两人嘀嘀咕咕的,心里也明白,这件事情估计很快会被汇报给蓝雨军团。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孙翔和刘皓带着嘉世军团已经追到了第十区,现在暴露不暴露已经无所谓了。叶修笑了笑,扭头看着依然被震惊到石化的蓝溪佣兵团众人,“以后我们就是临时队友了,多多关照啊。”

蓝溪佣兵团众人集体抖了抖,突然觉得这个人好可怕是怎么回事!

系舟带着一肚子怨念地离开了,蓝河拍拍手招呼众人:“我们讨论一下路线就出发吧。”

系舟离开后蓝溪佣兵团还剩4个人,主修剑系的九阶圣骑士蓝河和主修盾系的七阶圣骑士灯花夜,召唤系法师知月和金属系法师雷鸣。

不用传送阵,要偷偷进入亡灵界必须经过冰霜森林,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冰霜森林是哥布林的地盘,哥布林这种怪物虽然矮小却凶残的不得了,尤其是哥布林领主冰霜塞恩。蓝河设计了一条路线,虽然耗时间但可以避开冰霜塞恩,安全又稳妥。

“太费时间了。我们完全可以杀了冰霜塞恩,走最快的路线进入亡灵界。”叶修说。

“不行,我们5个强杀冰霜塞恩肯定会出现伤亡,我必须对团员的生命负责。”蓝河皱着眉头说。

叶修乐了,说:“雇佣兵本来就是刀口上舔血讨生活,怕死可不行。再说有我在呢,不用担心。”他拍拍蓝河的肩膀径自往前走去。

蓝河被叶修的话羞得面红耳赤却发现自己竟完全无法反驳,只得郁闷地招呼着团员跟上叶修。

在叶修的带领下,众人一路走的颇为顺利。

没错,蓝河不得不承认,这个叫叶修的奇怪家伙竟意外很靠谱,而且有一种很容易让人产生信赖的领袖气质。他到底是谁?蓝河望着叶修的背影出神。

“蓝团小心!”知月惊呼。

蓝河猛然回神,只见两只哥布林左右夹击同时朝他扑来。蓝河一边急速后退躲开一边持剑划出两道剑气反击。然而反应还是慢了,哥布林跃起狰狞着张着獠牙扑过来,蓝河本想硬扛着伤害击杀哥布林,却没料到哥布林下一秒却被裹成了土球。蓝河见状随即扭身飞起一脚将土球踹到远处的大树干上,土球炸开,里面的哥布林重重摔在地上。“好球!”叶修笑嘻嘻地拍拍手。

蓝河想到自己之前丢脸的失误又被这么一嘲笑,又羞又怒地回头瞪了叶修一眼。叶修的手一顿,心里涌起一种异样的感觉……这是瞪人还是撒娇?

一行人有惊无险地走到了冰霜森林的腹地。蓝河扒开浓密的藤蔓,瞧见体型庞大的哥布林领主冰霜塞恩正在山崖下的空地上悠闲地散着步,旁边就是通往亡灵界必经之路的吊桥。

蓝河压低声音问叶修:“我们要怎么打?”

“冲过去,直接杀。”叶修也压低声音回答。

这不废话吗!蓝河考虑到叶修之前优异的表现,忍住了吐槽的欲望,说:“还是从长计议……”

“不用。”叶修说完直接跳下去。“喂喂……”蓝河伸着的手想拦没拦住,看着叶修风一般地朝着冰霜塞恩冲了过去,觉得十分心累。

蓝河带着雷鸣他们刚跳下去,却看见叶修已经念完咒语用土把冰霜赛恩的双脚锁住然后脚踩着它的膝盖一个翻身,灵巧地跃到上空对着冰霜塞恩的脑袋一阵猛踹。冰霜塞恩吃了个大亏后,挣扎着吼叫着从土里抬起脚反击。

冰霜塞恩的吼叫声引来了大批的哥布林,蓝河他们一边砍杀着哥布林一边向叶修靠近试图支援。

叶修用骑士意志做护盾,在灵巧地躲闪中挥着魔法棒念动咒语,但是手里这根魔法棒是路边随手买的,根本承受不住叶修强大的咒术,很快就碎成了渣渣。

叶修无语地看着碎掉魔法棒,一个后跳躲到冰霜塞恩的攻击范围外,冲蓝河几人喊道:“我行李呢?”

“在我这儿!”灯花夜举着叶修的行李箱隔着冰霜塞恩大声回道。像是被灯花夜的声音吸引了,冰霜塞恩回头便是一拳挥过来。第一次直面这么凶残的怪物,即便是身经百战的佣兵灯花夜此时也觉得有点腿软。

“扔过来!”

灯花夜听见叶修喊道,他强忍住心头的恐惧举起行李,一咬牙,用尽全力将行李投掷过去。

却不料紧张过度的他用力过猛,行李在空中划过直冲悬崖飞去。

叶修跳起来一个飞扑,抱着行李跌下悬崖。

“卧槽……”整个蓝溪佣兵团的人都惊呆了。

委托任务刚开始没多久委托人就掉下悬崖摔死了?蓝溪佣兵团的招牌这是要彻底砸了啊!

TBC.

----------------

蓝团长日常暴躁(1/1)达成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欢喜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