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甜饼集散地

【叶蓝&西方魔幻】心拍数(1)

又名:雇佣兵团蓝团长为何这么暴躁?!

新坑依旧是HE式甜饼,请放心食用

——————————————

传说,创世女神创造了荣耀大陆又创造了世间万物后化身为创世神杖继续守护着这片大地。但由于人类私念和欲望的滋生,创世神杖被盗,人类陷入了无休止的战争。数百年后战乱逐渐平息,荣耀大陆被分裂为两个部分:神领域和亡灵界。

神领域由光明圣教、光明法师和圣骑士团掌控,信奉光明女神;亡灵界里其实也是人类,因为聚集了大量的亡灵法师所以被称为亡灵界,信奉暗黑女神。而创世女神如今只存在远古的传说中,创世神杖更是不知所踪。

荣耀历1017年,神领域和亡灵界交界处被称为“第十区”的三不管地带内一家酒馆里灯火通明,人声嘈杂。

“我听说拿到创世神杖的人可以一统荣耀大陆,成为荣耀大陆新一代的神明!”一个络腮胡子的壮汉举着一扎啤酒幻想道,“等我拿到了创世神杖,连斗神一叶之秋都得给我俯首称臣。”

“没错没错”、“咱们团长这样英明神武的人,创世神杖这种东西还不是唾手可得!”周围的喽啰们纷纷拍马屁。

这时,旁边却传来一声嗤笑,在一片恭维声中格外刺耳。络腮胡子顿时怒火中烧,把啤酒杯往吧台上一砸,“谁?砸你格鲁大爷的场子,想找死?”

“呵呵,我只是觉得阁下的理想特别宏伟,连斗神都自愧不如呢。”男人叼了根烟懒洋洋地靠在吧台上,烟雾缭绕,根本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老大!”一旁的小喽啰神色紧张地拉住格鲁,低声说,“我觉得这人有点像君莫笑啊……万一……”

君莫笑?最近冒出来的那个混世魔王?格鲁心里咯噔一下,有点犯怯。

“我要走了,你加油啊。”男人冲一行人扬扬下巴拎着个酒瓶晃晃悠悠地走出了酒馆。

格鲁看清了男人的样子后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一巴掌呼到小喽啰脑袋上:“这就是你说的君莫笑?那把伞呢?衣服呢?”

小喽啰委屈地两眼冒泪花。毕竟没有人见过君莫笑的真容,跟君莫笑打过交道的人只知道君莫笑这个人穿着花花绿绿造型奇特,扛着一把古怪的大伞从不离手。

从酒馆出来后,叶修去了趟魔法公会,他的信件寄存在这里。叶修拿着秘钥打开信箱,一堆雪白的信件哗啦啦全掉了出来,叶修震惊了。什么情况?谁给我写了这么多信?

叶修把信捡起来粗略一翻,其中有18封信上火漆印章都是同一个——剑与诅咒的标志。叶修好奇地拆开一看,全都是一个名叫蓝河的人写的邀请函,邀请君莫笑加入蓝溪雇佣兵团。

叶修有点无语,这个蓝河执着的让人都不忍心拒绝。不过,还是要拒绝的。叶修咂咂嘴把这18封信往外套口袋里一塞,又拆开一封信边走边看。

阴云密布的空中不时传来几声闷雷,看样子是要下雨。叶修加快脚步正准备把看完的信装回去,却被一阵狂风迷了眼,一张纸被风吹得直接糊到了他脸上,大雨也噼里啪啦地从天而降。

叶修抬手揭掉脸上的纸攥在手里,一路小跑钻进路边一个大屋檐下避雨。

拍了拍身上头发上的水珠,叶修展开手里的纸一看就怔住了。这是一张通缉令,通缉对象是斗神一叶之秋,通缉原因的盗走本应属于嘉世军团的创世神杖欲勾结亡灵界吞并神领域。叶修苦笑一声,嘉世军团最终还是走了这一步棋。且不说创世神杖重新现世能造成多大祸乱,单就一叶之秋勾结亡灵界这一条就能引起轩然大波。

“创世神杖……陶轩敢这么大张旗鼓地把消息放出来,难道创世神杖真的出现了?”叶修喃喃自语道。

“吱呀——”叶修身后的大门开了。

叶修回头一看,一个身着银白色铠甲的俊秀青年也正一脸茫然地盯着他。

“你来我们蓝溪雇佣兵团是有事情要委托吗?”青年神情镇定下来,带着温和的笑容说道,“我们雇佣兵团都是百里挑一的精英佣兵,我是蓝溪雇佣兵团团长蓝河,如果可以帮到您,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当然,费用这一块我们肯定是同水平的佣兵团里最优惠的。”

叶修看着蓝河诚挚的表情实在说不出“其实我直说来避雨的”这样的话。他攥了攥手里的通缉令,又想起口袋里还装着蓝河的18封邀请函,一个大胆想法顿时浮上心头。

于是,想好计策的叶修笑咪咪地对蓝河说:“久闻蓝团长大名,我确实是有委托想让你们帮忙做,不如我们进去谈?”

“好好好!”蓝河一听生意来了,顿时高兴领着叶修进了蓝溪佣兵团基地。

叶修笑呵呵地背着手晃晃悠悠地跟在后面,心里算计着怎么才能让自己的计划顺利实施。

TBC.

————————

新坑开挖,关于叶修酒馆“喝酒”的问题后面会解释。被拉到山沟里拓展训练还能活着回来实在太好了,先更一点证明我还活着┭┮﹏┭┮

评论 ( 4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欢喜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