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甜饼集散地

被囚禁的掌心(2)

手游《被囚禁的掌心》梗

失忆被囚禁叶修X教导员蓝河

欢迎捉虫

上一章走这里

——————————

走出看守所大门,蓝河郁闷到不顾形象地直接蹲在地上翻看新出炉的调查记事。

“父母?”“不记得了。”

“朋友?”“完全没印象。”

“你有觉得不太对劲的地方吗?”“啧,你别说,还真有,我总觉得嘴里少点什么东西,难受的很。”

“……你是饿了吧。那你还记得你到第十区去做了什么吗?”“第十区是什么鬼地方?”

“还记得把千机伞藏到哪儿了吗?”“千机伞?吃的吗?好吃的话下次捎两斤给哥呗。”

千机伞,就是陈果口中他们丢失的重要物品,应陈果的要求务必要问出千机伞的下落。虽然不知道千机伞到底是什么,但蓝河想怎么都不可能是吃的吧!跟叶修的交谈完全算不上愉快,你要说不配合吧,人家是有问必答,就是答案很让人无语。照这个进度,他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记忆呢,总觉得自己离开这里的希望十分渺茫啊。

蓝河垂头丧气地把这次的令人郁闷的调查结果告诉了陈果,没想到陈果一脸惊讶地说:“天啊,他居然开口说话了!”

“不可能吧,那家伙老能聊了。”蓝河目瞪口呆,这么说自己比那些专业教导员还厉害?

陈果笑眯眯地说:“他失忆以前确实嘴挺贫的,但是失忆之后就像是变了个人,之前那几个教导员一句话都没问出来。要不是你今天的报告,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得了自闭症。鉴于你今天的优秀表现,来,我送你个好东西。”

“手机?”蓝河接过来看了看。

“可不仅仅是手机哦。”陈果一脸神秘,“除了手机的那些功能,你还能用它随时随地远程监控叶修的一举一动,摄像头就装在他屋里。”

“我又不是变态!”蓝河顿时面红耳赤想把手机还给陈果。

“哎哎,想什么呢你。”陈果正色道,“这是为了让你随时掌控他的情况和变化,便于之后工作开展啊蓝河同志!你晚上回去就试用一下,有什么问题及时向我反馈。”

蓝河苦着脸回到陈果给他安排的住处,拿着陈果给的手机纠结着要怎么办才好。

嗯……不如先发个短信试探一下态度?蓝河滑开手机,斟酌了一下编了一条短信发过去:“你好,我是蓝河,今天和你聊天很高兴。”

等了半天没回复,蓝河撇撇嘴放下手机打算洗洗睡了。蓝河伸了个懒腰,今天可真是漫长的一天啊!


蓝河是被窗外叽叽喳喳的小鸟吵醒的。他迷迷糊糊地揉揉眼睛,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身在何处。没想到这一觉能睡得这么安稳,不过,会长丢了,恐怕蓝溪阁现在已经闹翻天了吧。

蓝河掀开被子想下床洗漱,却抖落出一个东西。原来是手机。

不知道那家伙回复了没有。蓝河想着,滑开手机一看,好家伙,不仅回复了,还回了好几条。

“这东西真难用,害得我摸索了半天才搞明白。”

现代人还有不知道手机怎么的用吗大兄弟!?

“我知道你是蓝河啊,才见过面,我记性没那么差劲。”

……记性好,一个失忆的人这么说不要太搞笑。

“诶,怎么不回我?睡着了?你这个年轻人居然都不熬夜的吗?”

“……”蓝河实在无力吐槽了,只好祭出省略号大法。

“醒了?你今天方便的话能帮我去杂货店买个新牙刷吗?”叶修短信回的极快。

蓝河想了想,答应了叶修。然后蓝河点开了监控界面,没错,他终于还是走上了“偷窥”的道路。

我只是想看看他还缺什么,这不是偷窥,我是在帮助他。蓝河试图为自己辩解,还要面子的啊!

一张床,一张桌子,叶修的房间空荡荡的,十分寒酸。

牙刷都有点脱毛了,是该换新的了。牙膏也快用光了,帮他再带一管牙膏吧。诶,叶修人呢?

蓝河切换了一下视角。

叶修手正弯着腰将百叶窗拨开一条缝眯着眼若有所思地往外眺望。

蓝河的心一下子就软了。

他认识的那个叶修,不,更准确的说是君莫笑,虽然接触不多,但也可以看出是一个潇洒恣意,身手不凡的人,如今却被囚禁在高塔之上,想换个新牙刷都要找自己帮忙。

之前答应帮叶修找记忆是为了能让自己早日离开,现在的话,如果有一天能再看到这人露出当初潇洒恣意睥睨天下的笑容,虽然有点欠揍,也是蛮不错的,蓝河想。

TBC.

上班偷偷摸鱼,先少更一点,明天有时间,等我开个大招。感谢评论和送我小小心小手手的小天使们(づ ̄3 ̄)づ╭❤~

评论 ( 3 )
热度 ( 87 )

© 欢喜侬 | Powered by LOFTER